春天的故事

互宠偏攻 请肖战粉丝取关我

推起点文:全能游戏设计师

最近从起点淘到的小说,也是我最近唯一一本一口气看完的起点文,中途没有因为无聊弃文,也没有放下就捡不起来的情况,特别想推荐给大家。

这本小说,最适合的人群是像我这样,对各类游戏都有所了解,但没有亲身上阵玩过的人,也就是网上说“云玩家”。

因为文中有许多游戏剧情的描写,如果读者在看文以前对《魔兽世界》、《绝地求生》甚至是《逃生》一点也不了解,那很容易出戏,光从作者的文字体验这些游戏,不会有太多的期待感和成就感。只有知道《逃生》有多恐怖,《魔兽世界》世界观多宏达,《绝地求生》有多火,再看作者的文字,才能有“对对对就是这样”的感觉。

而如果读者深入的玩过这些游戏,就会觉得剧情的描写有点枯燥了。毕竟文字是无法同亲身体会相媲美的,玩过《底特律》的人,就不会想再看一遍文字版剧情了。

所以,这篇文是很挑读者的。像我这样的人,会觉得它特别棒简直停不下来,因为我跟着作者的文重温了一遍我本来就很向往但因为种种原因(手残、没钱、没时间、没赶上好时候……)没玩的游戏,并从作者的描写中感受到了这些游戏的优点。

但有些读者,就会觉得这篇文也就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看文的时候好想跳剧情啊……

总之!如果觉得自己可以试试看,就一定要去试一试啊!说不定喜欢呢!

PS:本文单女主,女主存在感超超超弱。但也没什么基情……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