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

互宠偏攻 请肖战粉丝取关我

正在追的起点文

1、《未来的文娱》作者:秋声雨霖

还是幼苗,但作者设定很有趣,用文章来治愈精神疾病,金手指也很合理,男主没有做文抄公,自己写文也很棒。

2、《科技霸权》作者:秒速九光年

黑科技文,强国文。说实话是一篇很标准的小白文,但作者写的很燃。我喜欢那种众志成城,大国崛起的感觉。(补一句,作者往里面掺私货,描写任劳任怨无私付出的“好女人”我是真的有点烦。)

3、《我能看见状态栏》《大医凌然》

在追的两篇医学文,其他医学文要么装逼太过要么逻辑太烂,这两篇都蛮好的。

4、《我成了一条锦鲤》

起点最喜欢的一篇娱乐圈文,作者行文皮皮的,不苦大仇深,爽而不白,男主发展路线清新脱俗,很有趣。唯一的问题是,貌似坑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