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

互宠偏攻 请肖战粉丝取关我

【蔺苏蔺】不欠

       就一个片段,没有后续。

  起名废,文不对题不要计较,是我的锅。

  黑阁好萌啊我也来一发,OOC肯定的,也是我的锅。

  

  “蔺晨,把冰续丹给我吧。”

  梅长苏说完那句话后,蔺晨看着他,从袖口的暗袋中取出一个小瓷瓶,放在掌心,双手一合,内力一吐,瓶子就变成了细小的屑末,从他的指缝中纷纷扬扬的落到了地上。

  这一整套动作蔺晨做的从容又优雅,梅长苏愣愣的看着他,回不过神来。

  蔺晨拍了拍手,抬起眼,笑了:“不好意思,你也知道冰续草是天地奇珍,我以前没这个运气遇到,制药的时候一个激动,不小心就弄坏了,没耽搁你的事吧?”

  他笑得虚假又真诚,好像事情真的和他说的一样:“不如这样,反正聂铎也知道这东西是从哪里弄来的,再让他去找一次?我保证这一次一定不会弄坏。”

  三国同时入侵,境内又有叛乱,时间分秒必争;而冰续草来自毒泽绝域,别说有没有这个运气再遇到一次,就算找到了再赶回来,黄花菜都凉了!

  “蔺晨,你——”梅长苏气急,抬手指着他,却说不出话来。

  蔺晨冲他微微一笑。

  急怒攻心,梅长苏忍不住呕出一口血,身子晃了晃,颓然倒了下去。

  

  江左盟的人焦急而安静等在门口,等着里面晏大夫的诊断,就在他们焦躁不安时,飞流忽然叫了一声:“坏人!”

  蔺晨从长廊一端缓步走来,他罕见的穿了一身玄色长袍,袖着手,宽大的袖子随着他的动作荡出水一样的波纹,长发披散,墨瞳深深,和以往简直判若两人。

  众人被他的风姿所慑,一时不敢出声,还是黎纲先回过神来,愤怒的指责:“蔺少阁主!宗主他的身子已经这样了,你怎么还能气他——!”

  最后半个音卡在他的喉咙里,黎纲茫然又惊恐的转头看看钉进柱子里尚且在微微颤动的裁药用的小银刀,脖颈上被划破的浅浅的伤口慢慢渗出血来。

  蔺晨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瞳孔的颜色比墨还深,他慢慢收回手,一字一句的说:“滚,远,点。”

  

  晏大夫看了他一眼,摇了摇头收拾了东西走出门。

  活得时间长了总会比年轻人看的透,哪怕晏大夫常年埋首于药材中,也是如此。

  蔺晨站在梅长苏的病榻前看了他一会儿,弯下腰去,修长的手指划过他曲线优美的下颚,两指扣住他的下巴,指尖微微用力,看着那凹下去的肌肤和随之浮现的浅红,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

  这种感觉驱使着他一撩衣摆,伏在梅长苏枕边,低下头就可以蹭到那张苍白又俊秀的脸。

  两人呼吸相闻,说不出的亲密,蔺晨的声音却很冷——冷漠又冰凉。

  “长苏,你在威胁我。”蔺晨清晰又轻柔的说道,他勾起梅长苏的一缕长发绕在指尖,“你一直这么威胁我,用你的身体,用你的命——可你怎么知道这一次还会管用呢?”

  “我一直都愿意被梅长苏威胁,是因为我爱他。”蔺晨说的坦然,他支起手撑着下巴,把自己微微抬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梅长苏,“但是你想放弃他,你想杀死他,你想变成林殊……你凭什么认为,你现在还能威胁我?”

  “会在意林殊的,会被林殊威胁的,是萧景琰,是穆霓凰,是赤焰军的旧部,不是蔺晨。”

  蔺晨起身,长长的袖子拂过梅长苏的身侧,黑与白的对比鲜明的刺眼,他毫不留念的转身往外走,没有回头。

  “要生要死,都是你自己的事。梅长苏……林殊,我不欠你的。”

  

  

  

  


评论(34)

热度(2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