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

互宠偏攻 请肖战粉丝取关我

那些目测要成坑的好文【晋江篇】

都是好文,奈何成坑……

但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哪怕是坑也值得一看的好文啊!


1.【系统之当软妹子穿成BOSS】 作者:伶人歌

这篇文章……其实现在还在更新,而且是日更哦!说它目测会成坑,是因为作者的坑品实在是……咳咳,你们懂的。而且以作者的设定来说,这篇文还没写到三分之一吧?毕竟地图那么多,人物那么多,事件那么多……啊,总觉得会是一篇有生之年呢QAQ


2.【论神殿的建立】 作者:郁之

这篇也是设定超级奇妙,世界观特别宏大的文!看过的人可能不多,因为它的女主一开始不是那么讨喜,可能要到十几二十章设定慢慢出来了你才会觉得——怎么会那么有趣!

真的超级棒!想安利给所有人啊!

然而,大概,是个坑……本文已经更新到500多章了,但我觉得,如果作者不烂尾匆匆完结的话,她大概还要再写500章……可是,作者的更新频率,已经是月更了……


3.【修真 师姐的剑】 作者:吃书虫子

喜欢修真文的各位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啊——这是我看过最好的修仙文了!

这不是一篇爽文,女主也没什么金手指,她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反抗。你一开始会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倔啊一点都不懂得权衡妥协简直是自找苦吃!但是到后来,你真的会被她,还有她的师门感动的。我熬夜看完的时候一直在哭,特别激动,念念不忘。

但是,更新,这个……上次更新是2016年10月17日,上上次更新是2016年8月17日,呵呵,俩月更一次,我觉得我可以10年后再来看,那时候……应该还是……没有完结吧……


评论

热度(3)